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和谐站区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2015-10-22 08:1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徐冉

(通讯员徐冉)“现在的北站真是越变越美丽,在这里上班,幸福感爆棚!”近日,休完产假回单位上班的信阳北站职工吴珊珊看到站区面貌焕然一新,由衷地发出感慨。

2013年年底以来,信阳站大力开展“三线”建设,努力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该站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强公共设施建设,对小食堂、小菜园等翻修重建,解决了职工吃饭难问题。他们还修建篮球尝羽毛球场等,为职工提供休闲运动场所,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同时,该站下大力气对管内信阳北站、运转车间的现场作业环境进行整治,精心制作文化墙。他们通过手工彩绘形式,在文化墙上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期铁路精神,展示民主管理成果和铁路企业文化,既美化了环境,又丰富了和谐站区创建内涵,提升了创建品质。如今,文化墙成为站区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