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电务段全力推进电缆接地查找整治工作

2015-10-21 15:3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兆勇 殷茜

近期,包头电务段按照“精细查找、统一安排、逐站整治”的方法,全力推进电缆接地不良查找整治工作。

为缩小电缆对地绝缘测试工作量、方便各站电缆接地不良查找工作的推进,各车间、工区利用每月第一个天窗点时间,由包保干部、工班长负责进行全站信号电缆全程对地绝缘测试,对测试结果显示不良的项目,拔除防雷模块后进行再测量,记录精准数据后,及时登记绝缘电阻超过规定标准的不良项目,列入当月天窗维修计划,安排室外查找。

同时,这个段结合路局施工计划与段月度重点工作内容,优化各车间天窗计划安排,将不良项目检查整治计划与各站的日常检修、施工、专项整治等工作统筹安排,提前申请各站施工天窗时间,统筹各站天窗内容,提升天窗点单次作业效率。

为保证位置准确性、减少重复工作量,室外电缆接地整治采劝分段测量”的方式进行接地不良位置确定,及时为不良项目倒接备用电缆芯线,恢复缆线性能。(周兆勇 殷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