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业务培训为宁西复线验收工作添砖加瓦

2015-10-20 14:4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慧

“这样的培训太及时、太有针对性了,对于我来说真是受益匪浅。”近日,宁西复线各项施工进入验收阶段,洛阳供电段举办的宁西复线开通业务培训班上,刚定职的南阳西接触网工区范二增如是说。

为进一步提高接触网工区及电力工区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作水平,应对即将到来的宁西复线验收工作,近日,郑州铁路局洛阳供电段举办了两大工种的宁西复线开通业务培训班,深入宁西复线的7个接触网工区、6个电力工区,利用施工配合后的休息时间组织人员集中培训。为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该段职教科提前抽调人员深入一线与工班长座谈,了解他们对培训的实际需求。他们结合管内线路情况复杂、近期施工配合多、安全隐患多、验收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将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规章“四新”知识以及验收标准、验收注意事项、施工配合注意事项、应急处理等专业知识作为此次培训的重点,组织接触网、电力、配电、变电等专业职教人员进行授课,增强职教针对性,切实使一线班组成员掌握新设备、新技术、新标准,为宁西复线验收工作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