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23队“大会战 保开通”——K297+215挖孔桩顺利完成

2015-10-19 10:2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凡成

集通23队承建的K297+215在今天终于完成最后一根挖孔桩施工,为D便梁加设施工做好基础工作。K297+215涵洞是一座混凝土浇筑左侧接长涵,接长长度为左侧接长5.04m,接长涵施工时需要架设D型便梁以保证既有线安全,D型便梁支撑桩采用挖孔灌注桩,挖孔灌注桩开挖完成后立即迅速组织下钢筋笼、灌注混凝土。由于工期紧张,入秋后气温一天天降低,为保证挖孔桩质量集通23队指派安全总监现场盯控,加班加点赶在降温之间完成挖孔桩施工,终于在10月19日这样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完成施工任务。

K297+215挖孔桩混凝土浇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