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集通23队夜间施工促进度保节点

2015-10-19 09:3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鹏

目前,“大干70天”劳动竞赛活动正在集通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为了加强施工进度,更好配合现场大干局面的顺利开展,指挥部推出了夜间施工申请计划,由各队队领导现场盯控,工程部及安质部人员现场积极参与配合夜间施工,有力的保证工地施工的规范开展。

十月的内蒙已渐入冬季的温度,集通23队整个管段现场已渐进冰窖般的寒冷,白天大风肆意狂舞,卷着风沙扑面而来,夜间温度骤降,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都裹着棉帽、军大衣,但不管如何的寒冷,每个人的身上都穿着永远不会卸下的黄马甲及建设的责任。他们干劲十足,用坚韧不屈的意志战风沙,斗严寒,不断地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为了打这一嘲大干70”的时间战,他们奋起直追,与时间赛跑。23队全体参建员工奋战在施工生产第一线,从领导班子、各部室、现场作业队伍全体人员上下齐心,攻克难关凝聚在一起,目标一致焕发出强大的动力,推动着施工生产不断前行,共同营造出施工大干的火热氛围。夜间施工的进行进一步加快了施工进度确保了施工节点。(牛鹏)

IMG_20151013_10462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