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常念“安全经”保障通信畅通

2015-10-17 07:5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通讯员魏欣

(记者张艳通讯员魏欣)近日,为提升青工的技术水平,西宁通信段举办第二届“双创杯”青工背规大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此次大赛围绕铁路通信专业各项规章制度,以劳动安全知识和通信专业工种常用知识为竞赛内容,通过笔试加现场抢答的方式,广泛选拔优秀青工,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赛后,此次大赛的冠军张煜说:“背规不仅是为了赛场上的几小时,还是为了更好地保障作业安全。常念‘安全经’,可以促使职工更加严谨、规范地工作,这也是保障铁路通信畅通的不二法门。”

近年来,该段团委引导青工学规章、懂规章、守规章,熟练掌握基本技能,刻苦学习专业技术知识,把学与用、知与行统一起来,强化本领、增长才干,积极发挥共青团主力军作用。

与此同时,该段积极开展线下青工主题教育、主题征文、立功竞赛等活动,鼓励青工在各自岗位上大显身手、实现自我价值,为段安全生产、经营稳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