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办公车上的女孩

2015-10-15 16:4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王丽荣是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一组的一名普通乘务员,别看她平日里不爱说话、腼腆,可工作起来相当认真。王丽荣在办公车工作快一年了,办公车乘务员要比其他车厢乘务员更辛苦,每个班除了正常作业外,业务员下班后她还要挑起补票的担子!不过王丽荣一点都没退缩,反而攒足了劲。

因为她平时就勤学好问,工作态度积极向上,来办公车没几趟就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所有资料台账及补票流程都学会了,并且运用的得心应手,很快便是车长的得力助手了,车长对王丽荣的工作也非常认可。

王丽荣不仅对待工作认真,对待旅客也非常热情,面对问东问西的旅客,王丽荣从来没有失去过耐心!

有时候车厢超员,除了要保证车厢卫生良好,车容整洁,还要保证将每位旅客平安的送到旅行目的地,王丽荣一个班基本都会在车厢里忙碌,一遍又一遍的安全宣传、卫生清扫。有时候看到老人或者小孩没座位她还会为他们提供小板凳让他们坐在乘务间对面休息会,旅客们时常会找到车长表扬王丽荣的服务态度,但王丽荣每次面对旅客的夸赞只是回以微笑!

在同事们看来,王丽荣除了工作优秀,她还有一个好记性,因为每次车长布置的业务题,她都会提前高质量的背完,大家都感慨她的记性真好,但王丽荣自己却不这么认为,她告诉大家其实她和大家都一样,只是付出的多了点,只要每个人都付出多一点,就不怕有背不会的业务了!

这就是王丽荣,一个对工作充满热情,对旅客充满爱心,态度永远积极向上的女孩子!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