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漯河站:十一喜摘“黄金果”

2015-10-14 09:0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武汉铁道报消息 十一黄金周期间,漯河站大力开展客货营销,各项生产及收入指标节节攀升,在黄金周运输中喜摘 “黄金果”。节日期间,该站共发送旅客8.68万人次,完成运输收入1396.3万元,实现了客货运输双丰收。

该站借鉴往年经验和做法,针对管内探亲、旅游、学生和秋收返程农民工等客流出行规律,坚持 “市尝运能、营销、服务”一体化经营战略,精心制订运输组织方案。他们充分发挥报刊、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和 “漯河火车站公众微信服务平台”、微博等载体优势,及时发布客货运信息和便民服务举措,强化营销宣传,积极引流上线。同时,他们加大异地票、联程票、返程票销售力度,通过主动服务提高客运收入。

针对客流量骤升的实际,该站增开售票窗口,24小时不间断售票,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需求。他们充分发挥“第一风景线”和 “新旺亲情服务台”特色品牌的服务效应,在提高服务品质上狠下功夫,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大力开展一张笑脸相迎、一声笑语问候、一杯茶水贴心、一个咨询满意、一句祝福相送的 “五个一”优质服务。同时,该站还强化节日期间货源组织,提前与管内大型企业签订了节日装卸车协议,统筹兼顾,确保了节日食品、化肥等重点物资的节日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