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技能鉴定为合同工构筑成才通道

2015-10-11 12:4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侯静茹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参加此次技能鉴定考试的评委团.JPG
  • 参加技能鉴定考试的人员,在实践操作环节中登高专业.JPG
  • 参加考试前书记齐博给各位参赛队员将参赛规则.jpg
下一个

为进一步规范合同工管理,充分调动合同工工作积极性,在合同工中营造良好的激励竞争氛围,达到培养人才,锻炼人才,留住人才的目的。三公司兰州段于2015年10月10下午在开封驻地郑徐客专接触网一工区进行实做考核。

本次考试由三公司兰州段段长张波亲自监考,并成立了合同工考核领导小组。合同工考核本着德才兼备,注重实绩,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下午两点考试正式开始,由兰州工程段第四作业队书记齐博主持并宣布考试程序及时间要求,全程共分为实际操做考试和理论考试,根据申报等级,划分为三个等级: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由考生依次抽取实操要考的内容。实际操作考试又划分为实操和现场提问。考生先进行实操然后由监考老师提出问题,考生现场口述回答。理论考试对应级申报级别的专业理论知识,理论考核共三套试卷,每个考场抽签决定试卷。考试考场设立在河南省开封市第三小学的教室为闭卷考试,试卷当场启封,每个考场都有监考老师。集团公司领导和三公司领导对此次考核非常重视,整个过程也非常的严谨。

此次考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申报条件通过核心能力考核,业绩公示等程序,真正把优秀人才推荐到集团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