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汪志诚莅临集通五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5-10-11 12:3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10月10日下午1点钟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汪志诚、局工管中心主任杨克龙在一公司总经理鲁和友、集通局指指挥长陈宗江、局指书记邹贵宏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了中铁四局集(宁)通(辽)五分部(一公司)管段内进行检查。

局副总经理汪志诚一行首先后来到该项目部先锋大桥、石人沟、大小兴隆地、三家子中桥认真细致的查看了护坡浆砌、水沟铺砌附属施工以及路基土方施工工程。项目党政领导简明扼要的介绍了目前施工生产完成情况及下步施工生产计划安排。

汪志诚对项目部寒冷季候里持续开展大干百天劳动竞赛做出了肯定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克服一切困难,实现年度施工生产目标;二是项目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局指排列出来的施工计划表,认真落实强力推进;三是做好员工的形势任务教育,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积极突破,变被动为主动;四是进一步提高施工安全质量责任意识,严控附属施工工程质量。在施工中通过首件制和标准化样板引路,来强化全员的安全质量意识。

公司总经理鲁和友对该项目部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参建员工要统一思想要有紧迫感,提高责任质量及工期意识;二是优化资源配置合理开展施工组织,按照业主局指提出的要求认真确保各项施工计划落实到位;三是加大人员机械的投入,加快附属施工和防护栏的施工进度。

该项目部党政班子成员表示要开展好员工的形势任务教育,通过持续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参建员工的劳动热情;按照局指、业主要求快速增加人员机械的投入,在后续一个多月有限施工期内发扬四局钢人铁马精神,打好这场攻坚战确保年度计划的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