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六城际铁路临电工程完成测量第一桩

2015-10-10 10:2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有文

10月7日, 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三段承建的安六城际铁路临电工程测量工作正式开始,安六城际铁路(安顺至六盘水城际铁路)全长约117.8公里,由沪昆客专安顺西站引出,经安顺开发区、普定、六枝、钟山和水城5个区(县),引入六盘水铁路枢纽,设有黄桶北、六枝南、长箐站、冷坝和六盘水东5个新建车站。安六城际铁路的建设,对于完善贵州省铁路网、合理引导城镇空间布局、推动黔中经济区和毕水兴经济带两大板块的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安六城际铁路临电工程采用10kV架空、电缆线路,线路全长135.8公里(含3处电源线路),其中电缆线路5.2公里。

   

线路测量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