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单日客流首破50万人次

2015-10-10 08:3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徐春明 张强 通讯员马腾

(通讯员徐春明 张强 通讯员马腾)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受旅游热带动,郑州铁路局迎来客流高峰,累计发送旅客近290万人次;10月1日发送旅客首次突破50万人次,达到51.1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郑州局采取恢复编组、增开旅客列车、动车组列车重联、加挂车厢、硬卧代硬座等方式增加运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郑州站共加开20趟省内短途和直通长途旅客列车,郑州东站加开旅客列车19趟,部分车次以运行时间短、停靠站点少等优势受到旅客青睐。

这个局根据客流情况在人工窗口实行售取分离,及时调整取票窗口数量,做好互联网换票旅客的宣传引导工作。

这个局大力推广微笑服务和个性化服务,发挥 “丹丹服务岗”“心馨党员服务台”等品牌服务优势,精心打造综合性便民服务体系,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出行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