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辽西工程建设指挥部领导国庆期间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5-10-08 16:1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玲

本报锦州讯 2015年10月6日,沈阳铁路局辽西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赵明合、北京铁辰工程监理中心总监吴喜君等一行莅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万宏伟、总工程师冯哲全程陪同。

赵指挥长一行首先来到八角台站房建信号楼的施工现常项目经理万宏伟对八角台信号楼接建房屋以及信号、通信相关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以及项目部近期施工计划简要汇报。赵指挥长对项目部前期跑步进尝快速组织施工生产、协调站段协议签订、落实技术培训等工作的快速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希望我项目部能把良好的生产态势继续保持下去,在11月大面积展开施工格局。

来到项目部驻地,赵指挥长对我项目部各项软性设施、基地企业文化建设、职工精神面貌、环境卫生等方面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项目部负责的薛义段改造工程四电及房建专业施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鼓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想方设法的克服一切困难,一定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情况下完成今年房建专业三个车站的站房及区间影响线路铺设的红外线轴温房的修建工作;信号、通信专业要配合好站前单位开通薛家、八角台、七里河站的微机联锁施工任务,指挥部将在资金保障上给予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