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全方位固守迎战台风“彩虹”

2015-10-06 16:0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0月5日,玉林路桥车间职工正在清理侵限的步行板.jpg
  • 10月6日,陆川线路车间职工和包保干部正在处理倾斜电线杆.jpg
  • 河唇线路车间职工正在疏通堵塞的排水沟.jpg
  • 湛江线路车间职工正清除倒树.jpg
  • 职工冒雨巡查发现被台风吹翻的桥梁步行板.JPG
  • 职工在砍危树.JPG
  • 职工在冒雨处理衩台风吹翻的步行板.JPG
  • 职工在冒雨清理倒树.jpg
  • 职工在清理倒在股道上的倒树.JPG
下一个

10月4日至6日,15级风力的台风“彩虹”正面横扫玉林工务段管内的黎湛线、河茂线,台风登陆的湛江、河唇、茂名和陆川地区狂风大作、暴雨倾盆。

面对台风来袭,该段干部职工全线奋勇迎战,立即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段领导、科室干部、包保干部、车间干部带领职工全线顶风冒雨不间断巡查,日夜固守在线路上,及时发现和清除风灾、水灾隐患,坚决打胜防台风这关键一仗,确保线路安全。(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