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通信段怀化地区举办“迎双节,保安全”职工气排球赛

2015-10-06 15:5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君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032.jpg
  • 052.jpg
  • DSC04578.JPG
  • iphone照片 007.jpg
  • iphone照片 010.jpg
  • iphone照片 086.jpg
下一个

值“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活跃、丰富怀化地区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保证安全生产中建功立业,怀化地区各车间支会于2015年9月25日,在怀化举办了一次精彩激烈的“迎双节,保安全”职工气排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怀北通信车间队、怀西通信车间队、怀化高铁车间队、怀化无线车间队和怀化中修车间队,每支队伍由1名领队、5名场上队员和3名替补队员组成。共有50余人参与到了该项活动中。

这是怀化地区各支会第一次组织气排球赛,很多队员也是第一次接触气排球,更有队员在筹备期间还询问:“气排球长什么样?”。在职工中普及气排球运动,也是举办此次比赛的初衷之一。该项运动在怀化铁路地区比较普及,集团怀化体协每年都会组织片区级的高水平赛事,各支会希望通过自行比赛,能发现和培养一些气排球队员,今后也能代表通信段组队参加怀化铁路地区的赛事。同时还考虑到,气排球不同于篮球、足球等运动,对队员的身体素质、技战水平等要求相对较低,各年龄阶层职工、男女职工都可以参与,保证了活动的参与面比较广。

由于场地和时间的限制,各参赛队赛前训练明显不足,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对活动的参与热情。 比赛中,队员们由陌生到喜爱,由生疏局促到协力配合,各队发挥得越来越出色,比赛也越来越精彩,赛场上不断传出阵阵喝彩声和气势高涨的鼓劲加油声。经过艰苦激烈地循环赛,最终怀化高铁车间队以积10分的成绩拔得头筹,怀化无线车间队以9分屈居第二名。

比赛结束后,很多队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下次还要参赛。此次气排球赛不仅让广大职工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兴趣,还激发了各参赛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特别是怀化中修车间的小伙子们,他们都憋着一肚子劲,期待着来年再战,风云再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