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信 千辆列车通万家 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5-10-04 16:2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尊敬的乌鲁木齐铁路局领导:

您们好!

我叫张书玮,在此代表王惠芳女士对乌鲁木齐南开往西安的K176次列车列车长李建平及乘务员李晓萍表示衷心的感谢!

15年9月26日晚上10点,我的母亲国冬梅女士及姥姥王惠芳女士,坐上乌鲁木齐开往西安的K176次列车出游,两人在5号车厢1号2号的下铺,在到西安站时老人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落车厢。下车到酒店时老人才发现,焦急万分的老人情绪激动,手提包上有老人的证件,医保卡,及2万多元现金。母亲陪姥姥赶紧前往火车站报了警。而就在这时一个电话打给了母亲,母亲接到电话对方便问起是否丢了手提包,母亲万分激动连忙回答。打电话的便是车厢的乘务员李阿姨。原来李阿姨在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了这个手提包,将手提包交给了李车长,通过查看发现包里面有个电话本,随后,李阿姨就通过电话本找到了母亲的电话。李阿姨和李车长随后通过电话和母亲沟通,列车已经开动,只能等到回来时把手提包带回来,因为母亲及姥姥在外出游多有不便,便由我在10月6号早上在乌鲁木齐火车站接收。

李建平车长及李晓萍这种助人为乐行为充分体现了铁路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高尚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他们的行为也是对铁路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的肯定!也请乌鲁木齐铁路局对他们的行为给予表扬和肯定!因为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这种行为更是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的。

在此,我先感谢乌鲁木齐铁路局的各位领导对他们的肯定!我真诚向李建平车长及李晓萍道一声:谢谢!同时送上锦旗表示我的感谢之情。

张书玮

2015年10月6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