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组织开展 “迎十.一”文体活动喜迎佳节

2015-10-04 16:1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拔河比赛.JPG
  • 给参赛选手发放纪念品.JPG
  • 篮球赛现场.JPG
  • 乒乓球比赛现场.JPG
下一个

“十.一”国庆佳节,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全体职工仍然坚守在岗位,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气氛依然很浓厚。为了让全体参建人员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共度佳节,放松身心,该项目部在国庆当日组织“迎十.一”文体活动,喜迎建国66周年。

进入十月份奥布项目所处区域沙尘天气增多,风势加强,每天大风呼啸不止,尘沙飞扬。国庆7天长假是难得的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作为筑路人已经适应了与亲人相隔千里的境况,恶劣的施工环境,丝毫没有影响深处盖孜峡谷建设者们的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繁忙的工作着。

为了营造节日的气氛,该项目部外墙安插了崭新鲜红的国旗,同时在国庆当日项目部举行了升旗仪式,迎风飘展的国旗,湛蓝清净的蓝天,洁白的云朵随风飘动,魏然矗立的公格尔雪峰在阳光下耀眼璀璨,欢快奔流的盖孜河水,共同给该项目部国庆佳节增添了不少节日的氛围。

下午在项目部驻地分别举行篮球、乒乓球、象棋和拔河比赛等文体活动。乒乓球比赛在职工活动室进行,选手们发球接球身形灵活姿势优美,回旋球、扣杀球、擦边球、长短球各项绝活尽展赛常同时在项目会议室举行象棋比赛,选手们神情镇定,每一步棋都要占据上风,过宫炮、当头炮、起马局各种象棋走法随机应变,双车错、挂角马、卧槽马各种杀招变化莫测。篮球赛场选手们身行矫健,场上队员们过人、起跳、跳投、钩手动作挥洒自如,赛场内你争我夺比分紧跟,赛场外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在项目部举行拔河比赛,各项比赛给项目部增添了欢乐的气氛,赛后项目部为参赛选手分发了丰富的节日礼品。

通过开展“十.一”文体活动让职工心情得到放松,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项目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