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过节不忘农民工

2015-10-04 16:1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冷韵

项目领导到工地为农民工发放啤酒和猪肉.JPG

国庆大假期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为确保“大干度国庆,全力保安全”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10月4日早上,专门为农民工送去了猪肉、啤酒表示慰问,以更好的调动农民工领导热情。

该项目部承建的丽香铁路站前I标段,全长21.53公里,目前已开工建设的部分工点由于前期受到雨季影响,加之地质构造复杂,围岩类别差,一些隧道甚至出现涌水和小型坍塌,造成施工进展艰难,影响了节点计划任务的完成。为赶工期、保节点计划,项目部在国庆节期间,开展了劳动竞赛活动。为保证竞赛活动的有效开展,充分调动农民工的劳动热情,更好地投身于施工生产和安全质量控制,项目部专门购买了950斤猪肉和110件啤酒,由项目领导分别送到各架子队和作业工班,表示对节日期间大干在一线工地农民工的真诚慰问,激励他们的劳动积极性。

正在工地甩开膀子大干的农民工们,看到项目部领导带着慰问品亲自到工地看望他们,非常高兴。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要踏踏实实的把劳动竞赛活动开展好,展示他们各自的实力和能力,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干好手中的活,确保安全质量,真正保持好标准化文明工地的信誉,为项目发展做出贡献,为完成好节点计划任务努力拼搏。

看到农民工们高涨的热情,项目领导非常高兴,并对节日期间拼搏在工地的全体农民工表示真诚的感谢和问好,希望他们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完成好节点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