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开展秋季爱国卫生活动

2015-09-30 08:3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记者王亚琼)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要求,积极预防和控制疾病发生,近期,武汉铁路局深入开展秋季爱国卫生活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及旅客旅行环境。

该局组织发动各车间、班组,以站车公共场所、职工食堂、铁路沿线站区、职工单身宿舍等内外环境为整治重点,认真排查卫生死角,开展义务清洁活动,全面美化、亮化公共环境。该局要求窗口单位落实深度保洁措施,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纳入提升客运服务质量的重要内容。

该局疾控部门制订专项防治方案,对列车卧铺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卫生监督所加大监测力度,跟踪监控评估各项指标,严格确保站车卫生达标。

此外,该局还在全局职工中开展以“走进健康,远离疾脖为主题的健康行动,利用宣传栏、办公网等多种载体普及秋季传染疾病的防治知识,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