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举办第六届职工艺术节

2015-09-29 21:5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通讯员李芮

(记者肖培清 通讯员李芮) “一根根无言的枕木,诉说着一个个难忘的故事……”9月22日,郑州铁路局铁路文化宫内锣鼓喧天、笑声连连。伴着主持人深情的朗诵,一个个铁路人耳熟能详的名词、事件被改编成舞台剧,展现在观众面前。随着决赛节目的进行,郑州局第六届职工艺术节进入高潮。

郑州局职工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届。 本届职工艺术节前后历时4个月,相继在郑州、新乡、洛阳三个地区举办了器乐、声乐、舞蹈、语言类等比赛,45个基层单位选送了86个节目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有37个优秀节目晋级决赛。

记者在决赛现场看到,来自郑州局车、机、工、电、辆各个系统的“职工艺术家”们争相亮出自己的绝活,表达对铁路事业的热爱,讴歌铁路发展新成就。 “动姐”们用群舞抒发着与旅客 《一起走过》的情感;工务小伙子们用慷慨激昂的劳动号子勇扛 《旗帜》,诠释着工务人的阳刚与奋进;车辆职工们用舞台剧讲述 《好人张红伟》见义勇为、救人于危难的人间大爱……

在历时近5个小时的决赛中,“职工艺术家”们以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