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慰问郑州地铁2号线 供电项目

2015-09-29 15:1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盛娟 张朱迪

9月28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宋连持在三公司党委书记靳富群、工会主席田野的陪同下到轨道交通公司郑州地铁项目部慰问员工。

宋主席为在“双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来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慰问品,对双节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衷心地致以节日祝福。

随后,宋主席一行查看了轨道交通公司办公驻地的建设,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听取了简要汇报后,宋主席对轨道交通公司参建的地铁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八比八赛”特色活动,加强对活动的宣传力度,力争出典型、出经验、在比赛中出精品;二是“精细化”是项目管理的基础,要深入领会、全面贯彻精细化管理的各项工作;三是重视地铁项目施工特定环境下的安全质量,堵查漏洞,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不能因为抢进度而放松要求。四是积极推优,选树劳动模范。要把在大干中突显出来的先进模范推出来,用身边模范的力量调动大家的参建热情。用一支有激情在状态的队伍叫响中原铁军的牌子

宋主席在郑州地铁2号线项目即将掀起攻坚会战的关键时期慰问参建员工,充分体现出集团公司领导对郑州地铁项目的高度重视,也给予参建将士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干好项目,叫响品牌,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再立新功。

宋主席慰问郑州地铁供电项目部员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