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九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15-09-25 16: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shib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十八局</a>集团勘察设计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jpg

9月25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金文宏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后备人才选拔管理暂行办法》,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国企尤为紧迫》、《加强党的领导是头等大事》、《管党治党没有特殊》、《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加强监管》、《深化对国有企业的巡视》“学思践悟”5篇系列文章,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道德准则》和《建设法制企业行为准则》,学习了集团公司纪委【2015】311号、347号、348号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教育片《蜕变》。

该院党委书记金文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认真落实中心组学习各项制度,特别是在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笔记上,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实“硬指标”,同时要注重理论成果的转换,用学习成果推动勘察设计院的发展。年底院党委将对中心组成员落实学习制度有关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和公布。

金文宏对认真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再次进行强调。他指出,节日期间一般是不廉洁行为和腐败问题易发期,为防止“节日”期间腐败问题发生,院纪委通过下发专题通知、公布信访举报电话和邮箱、开通廉政微平台、编发廉政专刊、聘请廉政监督员等多种形式,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清廉的过节氛围。近期,集团公司纪委又连续下发了文件通知,紧盯中秋、国庆等重大节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再次重申“六项禁令”和“四个严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落实,同时要教育引导自己的亲属和家人,不断提高家庭成员廉洁自律的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牢固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确保节日“两节”期间“四风”问题“零反弹”、节日廉政“零违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