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团代会 青春进行时

2015-09-24 09:1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倪浩

本报讯(通讯员 倪浩)“是您,让我们在懵懂的年纪找到坚强的怀抱;是您,让我们年轻时留下无限美好的回忆;是您,用熟悉的旋律陪伴我们走过花季雨季。高擎着团旗,青春点燃了我为铁路事业奋斗终生的梦想!”9月7日,六盘水车务段团员青年李尤扣在“对团说句心里话”活动中满怀激情地写到。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团代会。路局第十五次团代会即将召开,为营造出团结活泼、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热烈氛围,展现全局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路局团委精心策划、严密部署,局属各单位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以“喜迎团代会、青春在行动”为主题的“我与团旗合个影”、“对团说句心里话”、“唱响团歌大接力”系列活动在全局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如火如荼地开展。广大团员青年热情高涨,面对镜头与团旗合影留念,充分展现了团员风采和团旗光彩。工作现场团旗猎猎,振奋人心,团歌激昂,催人奋进。

8月以来,有过李尤扣这样经历的团员青年还有很多。在全局各生产场所,都能看见一群群年轻的身影,他们或高举团旗,或高唱着团歌,用青春的笔触写下一段段动人文字,表达出对团深深祝福和对路局第十五次团代会召开的喜悦。他们中有全国“青年文明号”获得者重

庆客运段T10次4组带着荣誉光荣地站在团旗下;有摆成团徽图案的重庆供电段的160名新入路“小青柠”青工;也有来自成都公安处遂宁所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庄严承诺……这些俨然成了全局时下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全局各级团组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接团代会活动。重庆北站全站1个团总支、9个团支部、248名团员青年以“我为安全尽责任”为主题,进行安全承诺,把承诺内容在会上“讲”出来,在岗位上“亮”出来,在新媒体上“秀”出来,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的监督。达州东站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工开展非正常情况接发列车技术比武,提高青工的现场应急处置能力。重庆供电段团委积极打造石柱、黔江、兴隆场3个“青年之家”,依托“青年之家”建设,丰富团支部内涵。截至目前,路局团委共计收到45个单位共计300余件作品,编发团代会专题简报6期,成铁青年微信公众号12期,访问量达15000余人次,切实引导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路局十五

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来自达州供电段的团代表张晋豪在对团代会的寄语中写到:“奔涌的河流向往广阔的海洋,深沉的土地沐浴爱的霞光,伟岸的高山蓄积奋飞的力量,团的名字给我一生荣光,祝愿路局第十五次团代会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