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说句心里话团员青年说:

2015-09-24 09:1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重庆华建铁路工程公司 杨武

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一名乘务员,很感激在我的青春里有您陪伴。您为我指引正确的前进目标,让我学会坚强,给我努力坚持的勇气和朋友般的鼓励。我愿继续在您的带领下,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将这份温暖传递到每位旅客心中。

(重庆客运段 黄少明)

是您给了我“赢在成铁、我耀未来”的舞台,让我用PPT述说着未来的多姿多彩;是您给了我广交“成铁青年”的微信平台,让我在梦想的道路上知己相伴;是您给了我一场美轮美奂的动车婚礼,让青城山麓见证了我们的美好;是您给了我追逐梦想的空间,让我懂得了什么是人生豪迈;是您为我展开人生的新画卷,让我知道我拥有那么多来自共青团的关怀。

(重庆供电段 刘甚鑫)

时光一晃如梦间,细数入团已八年。未曾对团有功绩,自惭形秽枉少年。幸得今朝入成铁,再勿对团失流年。坚守实干创优效,争做四有好青年。

(成都高铁工务段 谭冬瑶)

在秋高气爽之际,即将迎来路局第十五次团代会。短短一年时间,我时刻感受着团组织带来的温暖与关心。万水千山的铁路站场宏伟辽阔,点点滴滴的铁路生活丝丝扣扣。凝视共青团团徽,您那鲜红的旗帜一直飘扬心间,坚定我信念,指引我方向。年轻人就像初升的太阳,即将散发出耀眼光芒,相信在团组织的指引下必定能执着追求心中梦想,矢志不渝地用赤子之心回报热爱的铁路事业。

(大西南监理公司 印孜瑶)

每一名团员,都犹如初升的太阳,共青团就像是我们的家,它赋予了我们青年人热血澎湃,引导我们向着更伟大的目标前行,时刻提醒着我们青年就是祖国的未来,青年的时代就该是拼搏奋发的一代,青年的时代就该是无所畏惧勇于创新的一代。我们青年就应该向着心中那座最高的山峰勇敢攀登。青春的我们,都握有一支画笔,一定会描绘出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

(成都北站 孙静强)

团旗飘飘,抹去奋斗路上的汗水;团歌嘹嘹,激起奋搏向上的心跳;团徽闪闪,照亮追逐梦想的天空;总有那么一个组织,在你身后默默守候;总有那么一个团队,在你身前竭力加油;总有那么一些人,告诉你团结就是力量;年轻的我们没有什么做不到,努力学习,勤奋就好;年轻的我们没有什么做不好,安全为天,责任记牢;年轻的我们没有什么不可能,梦想高飞,扬帆起航。

(遂宁车务段 陈影)

我遗憾,错过了共青团风雨兼程的几十年岁月;我幸运,在人生成长最重要的时刻里都有共青团的陪伴和庇护;我自豪,只因我是共青团这个最有朝气、最有活力、最有创造力与凝聚力的团体中的一员;我感谢,感谢共青团在这十年里赠与我的一切;我承诺,秉承共青团精神,在工作与生活中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责任、有技能的接班人;最后,我祝愿,愿共青团这个和谐美好的大家庭越来越好。

(绵阳工务段 艾超)

崎岖坎坷是收获,批评教育是关爱。团旗,请您见证我的成长!

(成都机务段 邓淦允)

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的重任,用青春的面庞装点祖国的容颜,用青春的笔触书写壮美的诗篇。我们用积累夯实基础,用传统融汇前沿,用思想触碰现实,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预祝共青团成都铁路局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重庆机务段 李欣)

过去的青春,我曾沐浴着您鲜红的光辉,在生命的曲径上,感受到了来自群体的关爱;如今的年华,我正效仿着您无私的给予,在工作的闲暇中,倾力成就基于青年的理想;将来的岁月,我将细品着您如歌的韵味,在时代的变迁下,坚定传承团旗的荣耀。

(成都供电段 杨松林)

那一年,我面对鲜红的团旗喊出了庄严承诺,懵懂中承担起了人生第一份责任,是温暖的她将年轻、奋斗的我们牵在一起……感谢共青团!祝福共青团!

(达州电务段 刘成辉)

在共青团的洗礼下度过了我美好的青春岁月,而后工作它依然激励着我在岗位上顽强拼搏,给予我关怀和指引。如今,我们青年团员要以企业发展为己任,不辜负团组织对我们的期望,奉献青春、建功立业。恰迎局第十五次团代会召开之际,愿我敬爱的团组织永葆青春、永放光辉。

(重庆华建铁路工程公司 杨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