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办实事温暖职工心

2015-09-23 15:5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近日,在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会议室,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为车间8月份出生的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这是该段推出的一项亲情管理新举措。

为了进一步营造营造和谐美满大家庭的氛围,这个段在职工中开展“生日送关爱”慰问活动。他们从构建和谐企业、体现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要求各车间建立职工生日档案,并在段工会网站上设置生日专栏。

在集体生日会上,干部职工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共同分享快乐时刻。一张贺卡、一份礼物、一声问候、一句祝福,让每名职工深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老人的生日做儿女的记得,孩子的生日做父母的记得,我们职工的生日却有企业惦记着。为了回报企业,我们会鼓足干劲,搞好生产的。”在过集体生日的职工深有感触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