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惊涛:涉市场惊涛 拓全程物流

2015-09-23 09:1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三门峡

白海涛

河南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办公室主任白惊涛携手营销团队,立足现代物流发展和铁路物流产品升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主动融入市场,在竞争激烈的运输市场中闯出一片天地,打造了郑州铁路局独有的全程物流供应链品牌。

自1988年参加工作以来,白惊涛从营销员干起,长期在一线岗位摸爬滚打,对发展现代物流也形成自己独到的理解,逐渐成长为一名运输经营方面的行家里手。

2012年4月,在获悉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氧化铝粉进疆项目招标的市场信息后,白惊涛带领团队兵分两路,赶赴发货地洛阳渑池和交货地乌鲁木齐五彩湾工业园区进行调研。经过反复对比,他最终选择与河南省交运集团合作,借助交运集团在两地的运输车队,破解了两端短搬运输难题。凭借着精心准备的物流运输方案、一流的服务标准、 “一口价”优势等,他们一举中标东方希望公司氧化铝粉进疆业务。

2014年,在铁路货运组织改革推进过程中,白惊涛从供应链管理订单入手,联手知名软件设计公司,开发了供应链管理信息化平台,让客户通过远程申请即可完成产品流通,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

今年年初,白惊涛又一次背起行囊,奔赴东方希望公司上海总部,寻求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得知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南京出差,他又连夜赶往南京。东方希望公司的领导被他的执着精神深深打动,当即决定签署2015年运输意向协议。就这样,白惊涛再次将这一重点客户拉回了铁路。

随后,白惊涛带领团队人员及驻站客户经理实行24小时上岗制度,但凡客户装车就必须坚守岗位,做好现场装车指导和监督。今年雨季来临前,他督促提醒短搬运输合作企业提前做好防护,沟通协调主业站段借调防潮木板和篷布。同时,他们发挥铁路保价运输优势,确保货物零货损。

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赏。白惊涛带领团队人员连续4年中标东方希望氧化铝粉进疆运输业务。截至目前,他们共为东方希望公司承运氧化铝粉8万吨,为运输主业增加运输收入约2.4亿元,为公司创造利润1448万元,为合作伙伴增加毛利润约1300万元,构筑起客户、运输主业、物流企业多方共赢的格局,与东方希望公司的合作基础更加牢固。他首创的铁路全程物流工作法被中国铁道企业管理协会授予2013年度创新成果一等奖。全程物流供应链管理被郑州局党委命名为2014年度党建优质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