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段子”微信补强廉政网

2015-09-23 08:5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蓝生赵娟

(通讯员蓝生赵娟) “有一种清洁叫清正廉洁,有一种天平叫公正公平,有一种作风叫两袖清风,有一种光荣叫奉献为荣——库尔勒房产公寓段纪委祝您中秋节快乐!”9月15日,库尔勒房产公寓段党员干部收到了段纪委发送的这样一条微信。

“又收到 ‘红段子’微信了。”该段和田车间党支部书记张崇刚边看微信边说。这个段结合中秋、国庆两节临近的实际,编辑了多条党风廉政微信,向党员干部发送,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传递正能量。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这个段发放了 《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安全警示录》等书籍,并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为夯实业务基储巩固学习效果,这个段纪委每季度要求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网上开展再学习再考试活动。据统计,该段40名参学、参考人员在廉政教育网上学习专栏的点击率每季度都高达300多次。

同时,该段要求包保干部在节假日来临前,组织包保车间、班组开展集中廉政教育与谈心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绷紧廉政弦、把好廉政关、补强廉政网,坚持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