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机关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成都铁路局面

2015-09-22 09:2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捷唐洁周奇

本报讯 (记者 宋捷 唐洁 周奇)9月18日,局机关召开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局党委书记王晓州讲话;局长宋修德,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树国,局党委副书记王新文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州代表局党委、路局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作了讲话。他指出,局机关党建工作在路局党的建设整体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对全局党的建设起着强烈的示范作用。局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高标定位,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始终坚持服务路局发展这一核心,始终坚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这一关键,驰而不息加强和改进工作。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党建责任落实要从严,思想建设要从严,党内生活要从严,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建设”要从严,确保局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局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做执行落实的表率、服务基层的表率、创新发展的表率、凝心聚力的表率、弘扬正气的表率,在党的建设和路局创新发展各领域当先锋。

上届局机关党委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局机关党委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依然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路局创新发展工作大局,大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切实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引领带头作用,为路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证。

会上,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成都铁路局机关第十一届委员会、中共成都铁路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局机关出席人员名单。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会议精神。局运输处处长贾平说:“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我对党风廉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我处将按照这次党代会的要求强化规范管理,尤其是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振作精神,提高认识,保证安全生产,保证思想坚定,重新打造出一支铁的队伍。”局物资处处长张亚新说:“物资采购系统一直是一个高风险领域。我们对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对照国家招投标法,对照铁路总公司的物资管理办法和物资管理的一些实施细则,对路局和物资处自己出台的物资采购管理细则和制度进行了逐条核对完善。我们现在正在办一个站段研讨班,结合站段反映的一些问题,进一步优化我们的物资采购制度和流程。”局机务处处长江海涛说:“当前业务处在党建方面的工作比较薄弱,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也较为突出,更让我感到责任重大。会后机务处将组织党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去。下一步机务处将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着力解决党员在思想认识上的误区问题,以党章这个总开关,把全体党员同志的心凝聚到一起,以这次会议为动力,促进机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