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外审

2015-09-21 15:2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斌

9月17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顺利通过了“三体系”外审审核。

根据审核计划和中建协认证中心要求,中建协认证中心于2015年9月12-17日,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关及部分在建项目进行了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在审核过程中,中建协专家组对着重对认证范围内的各部门文件策划的适宜性、环境因素和危险源辨识、现场管理的规范性、评价与风险控制的有效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符合性等进行了审核。审核结束,专家组对此次复审进行了总结性评价,对电务公司自取得“三体系”认证证书以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在“三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持续改进的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北京中建协审核组认定电务公司继续持有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三体系”认证证书,并一致同意电务公司通过此次三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外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