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工务段桑根达来车间补强道口防护设施

2015-09-21 11:3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涛

1.jpg

9月20日,为了提高集通线k314高风险源有人看守道口过往机动车驾驶员的警觉意识和道口工作业标准化,保障道口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安全生产月的顺利推进。在安全大检查和道口安全月期间,白旗工务段桑根达来线路车间组织4名职工,对道口栏杆、橡胶垫、各类警示标志及防护设施进行检查和补强。涂刷两侧护桩、油刷警示标志,对隔离墩进行清洗并安装加固连接设施,有效提升了道口防护设施的警示作用和保证了设备的良好使用状态,确保行车安全和过往车辆的畅通。(王建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