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分层级召开安全反思会

2015-09-19 07: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徐春明 通讯员冯亮

(通讯员徐春明 通讯员冯亮) “我们发现的检修、运用、消防等8个方面123个问题已如数整改落实……”9月15日,在焦作车辆段安全反思会上,安全科科长在公布整改结果。

这个段紧盯关键,认真梳理近年来管内发生的安全责任事故、车辆惯性故障和突出问题,分段、车间、班组3个层级召开安全反思会,向职工讲明当前铁路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增强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该段规定 “两违”职工必须和家属一起到安全科交班,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和事故图片等方式,让职工及家属真正认识到违章违纪的危害。此外,这个段成立干部作风督导检查小组,对领导干部岗位履责、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跟踪督察,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要严格追责。

9月以来,这个段先后解决了车辆转向架偏高等惯性问题5类37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