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排查整治危货运输站

2015-09-19 07:2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吴正琪

(通讯员吴正琪)近日,成都铁路局利用15天时间对管内的120个危险货物办理站和部分铁路专用线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统一集中行动。

这个局制订了详细的检查工作方案,召开专门会议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们组成排查组,对管内危险货物办理站及专用线的管理部门、车间班组和生产现场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等进行全覆盖集中检查。

在这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统一集中行动中,成都局货装系统共出动168人,分别对19个车务站段管辖范围内的120个危险货物办理站和接轨的170条专用线进行了检查,共排查出各类问题162个,其中部分问题已得到解决。

目前,这个局正加快推进站内办理站限制清理工作,对未取得正式安全评价报告和未完成相关问题整改的站段,一律取消危险货物运输资格。同时,相关单位的整改情况和效果还将纳入铁路局月度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中,严肃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