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车务段 提前抓好“两节”旅客运输

2015-09-19 00:1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王晓强

本报讯(通讯员 王晓强)“电梯口播放的安全语音提示不清楚,必须马上更换设备。”9月16日,绵阳站站长王勇在中秋、国庆假期来临前,在对客运运输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时说。绵阳车务段针对“两节”运输特点,提前准备,精心组织,确保“两节”运输安全有序。

据了解,该段今年中秋和国庆“两节”预计发送旅客45.44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0.53%。对此,该段提前分析“两节”客流特点,准确掌握客流流量和流向,做好重点车次票额和运能调查,制定“两节”旅客运输方案,从售票组织、进站组织、乘降组织等方面进行精心部署。

该段结合“9·20”调图,充分运用地方媒体、微博微信、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提前对“两节”期间增开车次、列车时刻和停靠站变化、列车晚点等客运信息进行广泛宣传,引导旅客合理安排出行。结合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客运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整改问题隐患;进一步优化列车大面积晚点、突发大客流等预案,确保非正常情况下能正确应急处置。对车站环境进行全面整治,确保站场环境舒适,服务项目完善良好。同时,结合小长假旅客需求,丰富“雅心之声”“旌城之光”等品牌服务内容,为旅客提供优质、温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