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九局五公司疍家风情小镇项目部“道德讲堂”开讲了

2015-09-17 17:3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那品奇

为了响应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关于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的要求,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疍家风情小镇项目部于今日在钦州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以高唱企业歌曲《铁道兵志在四方》和《铁建员工之歌》和学唱道德建设歌曲《好人就在身边》和《公民道德歌》开始,激昂的歌曲振奋着每一员工的心。唱歌结束后,由活动主持人介绍“道德讲堂”的具体内容、开展方式和活动的意义。

第二个环节,进行“学模范”环节。道德传播志愿者分别以《当代雷锋郭明义》和《一个项目经理的人格魅力》两篇文章讲诉“郭明义”和“王素华”两位模范的动人事迹。他们在工作中的克己奉公、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生活中勤俭节约、光明磊落、助人为乐的精神都是值得我们从中学习的。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大家一起诵读起来经典名句,一句句的道德格言,都是古人为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值得我们一代代的传扬下来。最后一个环节,大家一同分享了这次“道德讲堂”的收获和感受,讲诉了自己的关于道德上的小故事,分享了各自的感受。

“道德讲堂”活动是一个载体,一首歌曲、一句经典、一段故事中蕴含的道德内涵如同一股清泉,流淌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活动中传递的正能量,会激励每一个人,形成更强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