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情服务受赞誉

2015-09-16 22:4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何庆玲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四组一名列车员,她工作认真、服务热心,在乘务工作中多次受到旅客的表扬。每趟车她都穿着整洁的路服、带着亲切的笑容在车厢里忙碌。她亲切地话语、甜美的微笑,都是消除旅客疲劳的一味良药。

记得一次乘务中,何庆玲所在的16号车厢有一名旅客腹泻,得知这一情况后,何庆玲立即通知车长并广播寻找医生。何庆玲向车长反映该名旅客腹泻,没有陪同人照顾,车长安排餐车工作人员为旅客送去了热乎乎的稀饭。何庆玲不时嘘寒问暖,送水送药到座。 一路照顾生病旅客。

现在正值暑运期间,车厢中的儿童特别多,何庆玲加大儿童乘车的安全宣传,提醒家长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发生意外。由于儿童较多,家长旅途疲 惫无暇顾及孩子,何庆玲就在车厢里叮咛照顾孩子们,带他们去厕所,帮孩子们打开水,给孩子们说坐火车的安全注意事项。

细节决定成败。何庆玲在服务中总是面带微笑,她的笑容感染着车厢里的每一位旅客,在下车之际,旅客们联名写了表扬信,感谢何庆玲一路上的热心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