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蝶韵情”为旅客提供指尖服务

2015-09-16 09: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丙臣通讯员谢慧雯

(记者王丙臣通讯员谢慧雯)近日,网友 “loushie”计划回唐山老家,想买两瓶潍坊当地的白酒乘火车带回去。于是,他在潍坊站 “蝶韵情”空中服务台的官方微信平台上咨询,是否可以携带白酒乘车。该站工作人员立即回复了旅客问询,让该名旅客出行更有准备。

自2015年2月4日创建以来, “蝶韵情”空中服务台向旅客推出爱心预约、失物招领、问询解答等举措,让旅客享受到全方位服务。同时,该服务台开设官方微信平台,为旅客推送列车资讯、乘车购票常识、生活百科等信息,让旅客乐享指尖服务。目前,他们的微信平台已拥有粉丝5000人。

“蝶韵情”空中服务台不断创新与完善微信服务,让旅客不用出门、只需动动指尖,就能解决问题。同时,该平台也成为旅客了解火车站的一个窗口。

在 “蝶韵情”空中服务台的官方微信平台上,旅客可以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服务,职工也能从这里了解到济南铁路局新推出的政策,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3月以来,潍坊站每月开展微信答题活动,题目范围涉及旅客服务、应急处置及党史知识等,共有30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答题。这一方式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全员业务技能,凝聚了促发展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