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机务段 开展设备秋季检查整修

2015-09-15 08:5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李强

本报讯(通讯员 李强)为预防设备患“秋季脖,确保设备运行状态良好,成都机务段近日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机务设备秋季大检查整修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为确保活动收到实效,该段成立了以总工程师、经营副段长为组长,整备车间、检修车间、设备车间等车间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为组员的设备秋检工作领导小组,对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机车整备设备,机车检修重点设备,救援设备等进行全面整治,确保设备处于良好运用状态,进一步增强机车运用、检修、整备质量的设备保障能力,做好冬运、春运准备工作。

活动中,该段将结合设备惯性故障、趋向性故障及季节性故障等突出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记名式全覆盖检查整修。同时,对各设备使用、维护等部门的职责、阶段整治重点、问题库管理、完成时限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并指定了专人负责跟踪整治进度、整治效果、问题库的闭环管理等,要求管理人员深入现场督促作业人员严格执行作业标准,确保整治一处、优良一处,不留下任何遗漏和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