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站 分工明确除隐患

2015-09-14 07:3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曹黎波 马天付)近日,襄阳北站成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小组,按照 “专业分工、各负其责”的原则,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重点行车场所、物资集中地、作业场所进行拉网式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为消除火灾隐患、保障正常的运输秩序,襄阳北站利用班前点名会、学习会等时机,传达有关消防安全方面文件,强化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通过专题讲座、展板、标语等形式,对干部职工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此外,该站组织全员学习 《消防法》《铁路消防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为确保整改到位,该站组织专班对值班室、食堂、信号楼等用火用电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并建立消防安全问题库,定期下发消防安全通报,指定专人对整治情况进行追踪,确保整改到位;设立消防安全责任区,明确各岗点负责人,对日常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监督,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