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局中秋国庆期间增开张家口唐山方向客车

2015-09-12 09:2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记者和平 通讯员孙丽萍)今年中秋节假期和国庆黄金周紧密相连,为满足京津冀地区旅客出行度假的需求,北京铁路局将增开北京至张家口南、唐山北方向旅客列车,为当地旅游经济带来 “火车客”。

随着冬季奥运会申办成功,张家口旅游持续升温,成为北京及周边城市百姓旅游的热门之选。除了每天自北京站开行的 “大好河山张家口号”列车之外,9月25日至10月7日,北京站还将增开至张家口南站的K5251/5252次 列 车 。K5251次列车6时14分从北京站始发,11时37分终到张家口南站;K5252次列车12时55分自张家口南站始发,16时55分终到北京站。这对新增列车的运行时间大大方便了北京地区旅客出游的需求。

唐山附近的海岛也是人们国庆黄金周旅游的热门之选。9月25日至10月10日,北京站增开至唐山北站的K5245/5246次列车。K5245次列车13时02分从北京站始发,15时12分终到唐山北站;K5246次列车18时05分自唐山北站始发,21时55分终到北京站。

铁路部门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网站、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处或拨打北京局订票电话95105105购买车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