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基础管理 建设人才工程

2015-09-11 10:1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倪正快 董国隆 张红波

  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三公司不断强化基础管理,以严格落实管理升级战略为载体,使企业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他们继续以规范管理年为载体,组织开展以 “调整结构促转型、规范管理促升级”为主题的 “双促”管理提升活动,进一步规范管理,推进了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他们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加大职能部门管控力度,促使 “法人管项目”软着陆、硬执行。他们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理顺管理流程,强化从工程投标到项目竣工整个过程的严格管控,严格合同审核管理,建立项目法制联络员制度预防法律风险,严格过程审计与效能监察,使各项标准化管理工作得到了较好落实。他们深入推进信息化管理,成立领导小组,着力抓好OA办公系统、蓝信、集团门户等各业务信息系统的普及应用工作,强化信息交流、监控和管理。公司机关持续推进例行学习制度,及时梳理更新了管理流程,严格执行日常考勤制度,提升了管理和服务水平。

三公司始终把队伍建设和基础管理作为企业发展的立足点,深入推进人才工程、信息化建设和制度建设,夯实发展基础,确保企业稳定。他们认真做好了人才队伍管理工作,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做到按需引进、因材培养、量才任用、不拘一格。他们重视人才德、能、勤、绩、廉的考察与引导,开展了青年思想调研及谈心活动,生产一线和关键岗位的人员专业技能和文化素质逐步提高,一大批年轻技术干部走上各级管理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