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咽喉”无阻“畅”起来

2015-09-10 08:3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子占线板系统和超限电报管理系统。这些凝聚职工智慧的创新成果,让迎水桥站实现了调度指挥信息化、安全监控实时化、作业联系便捷化。

“各级管理人员都要用超前的管理思维、创新的理念、长远的目光来谋划安全,在技术创新过程中,一切从确保安全、降低风险、提高效率、减轻职工劳动强度的角度出发。”这是该站站长石建军对技术创新工作的要求。

一种氛围:融合渗透安全文化

在确保现场作业安全的基础上,迎水桥站实施 “五个一”工程,即修建一条文化长廊、设立一个荣誉展室、打造一个 “杨勇信任工作室”、建立一个 “双学”培训基地、开辟一个职工贡献展示窗口。他们着力培育安全文化、亲情文化、劳模文化,让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不仅如此,该站还积极开展 “党员一句话承诺安全、职工一句话说安全” “违章违纪心态写实”等活动,努力营造处处融合渗透安全文化的良好氛围。他们按照 “一科室一品牌、一党支部一特色”的要求,先后创建了 “宋振海五六调车工作法” “于小龙示范岗”等13个品牌,实现了品牌创建过程中育人成才和品牌创建成功后辐射示范的双赢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