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 架起助学“连心桥”

2015-09-10 08:3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刘若欣

(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刘若欣)近日,成都铁路局启动了2015年 “金秋助学”活动。今年是这个局 “金秋助学”活动开展以来的第10个年头。2006年以来,成都局累计发放助学金4576万元,救助困难职工子女2.36万人。

据了解,今年成都局还将资助困难职工子女1448人。10年间,广大受助学子珍惜机遇、发奋学习,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才。 “金秋助学”活动在企业与职工群众中间架起一座“连心桥”,赢得职工群众广泛赞誉。

8月13日,成都局2015年 “金秋助学”活动启动。这个局工会领导代表铁路局党政工团向20名受助学生代表表示问候,希望学子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感恩社会,同时要求各级组织继续开展好 “金秋助学”活动,真正把 “金秋助学”活动办成体现大爱的阳光工程、凝聚力量的民心工程。受助大学新生及家长代表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受助学子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将来努力回报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