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电务段全面深入开展 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

2015-09-09 09:3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宋关怀

随着全路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活动的全面深入开展,南宁铁路局柳州电务段严格做好安全大检查活动要求的落实,9月份进行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开展集中整治活动。该段安全大检查各活动检查小组通过责任包保、反思座谈、跟班写实、现场实践、走访谈心等方式,严格执行“四个一”工作要求(即参加安全反思会、“当1天职工,参与1次完整作业过程”、参与设备检查及秋检秋鉴、参加事故(故障)分析会),积极深入现场一线查找和剖析安全风险,解决现场一线安全面临的突出隐患问题。(下图为柳州电务段工会主席董主席及科室负责人到现场进行设备隐患排查及参加宜州信号车间反思座谈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