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油壶给道岔注油涂油得心应手

2015-09-08 09:1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高艳侠李静

(通讯员高艳侠李静) “这次段上配置的小油壶太好用了,既便于携带,使用起来又得心应手。”近日,合肥电务段淮南电务车间主任刘世顺到班组检查工作时,职工说得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道岔注油、涂油是道岔检修作业必不可少的流程。以前没有合适的工具,需要涂油的地方涂不到油,不需要的地方却弄的到处都是机油,浪费严重。针对这种情况,该段信号技术科派出专人多次调研,制作了一款深受职工欢迎的小油壶。这款小油壶材质好、不变形、不破裂,受温度变化影响小,一年四季都能使用;注油嘴很长,转辙机中再隐蔽的犄角旮旯都能注到油,而且道岔的启动片、检查柱等难以注油的地方也可以美美地吸收“营养”;油嘴处用金属堵头罩着,不漏油,既减少了浪费,又节约了成本支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