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公司组织各单位开展项目全员安全教育集中考试

2015-09-02 19: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乐、杨培磊、姜洋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福州绕城项目全员安全教育集中考试.jpg
  • 杭黄项目全员安全教育集中考试.jpg
  • 杭州片区项目全员安全教育集中考试.jpg
  • 金温项目全员安全教育集中考试.jpg
  • 乐清湾项目全员安全教育集中考试.jpg
  • 三门湾项目全员安全教育集中考试.jpg
  • 温州市域铁路项目全员安全教育集中考试.jpg
  • 西成项目全员安全教育集中考试.jpg
下一个

为了检验今年4月份以来公司开展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效果,按照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的要求,结合《杭州公司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集中考试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司工会联合工程部、安质部、物机部、人力资源部及办公室等部门,于8月27日至31日,组织对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开展了一场项目全员安全教育集中考试。

此次考试由集团公司统一命题,考试试题分别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及论述题五个题型组成,主要以铁路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三张试卷进行测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公司人力资源部派出五个工作组,安排专人到项目现场组织考试并监考。公司所属各工程项目部、a类指挥部、分部、工区、下设中心、管理所等21个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分别分片区、分项目部参加了集中考试,达到了全员全覆盖。

本次集中考试不仅检验了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理论知识掌握的好坏,还提高了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为项目进一步推进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谢乐、杨培磊、姜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