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七里岗项目组织授旗活动

2015-09-02 16:1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长江

9月2日上午8点,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南昌七里岗项目部,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组织项目党、团员及部分一线施工人员40余人开展了“让党旗、团旗在施工一线飘扬”授旗活动仪式。

该项目领导班子为“党员突击队”和“共青团员突击队”举行了授旗仪式,各领队接过鲜红的党、团旗,双手高举,舞动旗帜迎风飘扬,承诺要把党员、团员政治身份亮出来,将以争当“优秀共产党、团员”为目标,大力弘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铁道兵精神和“争创一流”的突击队精神,立足施工一线,迎难而上、脚踏实地,抓住机遇,抢抓生产经营黄金期,为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而奋斗。(蒋长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