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波工务段运输车间组织新老职工安全知识交流会

2015-08-31 10:5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辉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3.jpg
  • 1.jpg
  • 2.jpg
下一个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职工”安全责任意识,降低“不规范”作业频率,杜绝事故发生概率百分百。同时锻炼老职工的阐述能力打造一支速成队伍,使他们能够尽快的更专业的为生产行列里添一份力。为此,于8月27日运输车间团支部开展以“哪里危险“唠”哪里”为主题点对点答的新老职工安全知识交流会。

团支部书记通过安全是一种责任、态度、经验三方面阐述守护安全捍卫安全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守护安全还能我们带来的荣誉,效益,甚至幸福。同时倡导如何让“习惯符合标准,让标准成为习惯”。不要把自己的生命寄托在别人身上等安全警示标语

支部委员以及各工区的“精英”以不同的表述方式轮流分享,自从事铁路行业以来的自身的工作经验与自身切实碰到的一些危险事例。于此同时,还通过图片对比,以物替物的形式,让新职工更好,更形象的明确自身与标准相比所存在的不足之处。

新职工轮流阐述在入职之后,在作业方面所遇到不懂的问题应该如何处理,由对应的工区精英负责一一解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