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宁西项目西坪至丁河段人工铺轨全面完成

2015-08-31 10:1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刘晓惠

QQ图片20150827091436_副本.jpg

继8月25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宁西项目铺架二队创下日架6孔的新纪录后,8月26日又传来捷报,项目人工铺轨二队在在公司、项目的支持下,全体参建员工共同努力顺利完成项目西坪至丁河段人工铺轨任务,为项目完成工期目标作出了贡献。

宁西项目根据线下路基不能连续移交等实际情况,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经过多次讨论优化,确定调整施工方案,由原定的机械铺轨改为人工铺轨,将全线划分为西坪至局届、丁河至西坪、西峡至丁河、丹水至西峡、曲屯至丹水、南阳西至曲屯6个区间,成立6支人工铺轨队伍。在公司的全力支持下,调配6名管理经验丰富、施工能力强的人员担任队长,带领施工。2015年4月底,6支人工铺轨队基本同步组织成立,立即开展了铺轨作业。

机械铺轨变为人工散铺,给施工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沿线阻工、物料进尝人员管理等方面都面临较大困难,项目领导合理统筹安排,各业务部门积极配合,2015年8月26日,由黄云成队长带领的人工铺轨二队率先完成了管段内全部铺轨任务,极大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顽强拼搏,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所有施工生产任务。(李红 郭刚 刘晓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