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枢纽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夏春江到中铁十五局太原西南环检查指导工作

2015-08-31 10:1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刘旭杰

太原铁路枢纽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夏春江到太原西南环检查指导工作.jpg

8月26日,太原铁路枢纽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夏春江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太原西南环项目部党委书记岳昌茂、副经理张富科、潘峰,六公司太原西南环项目部副书记钟华等一行陪同下,到太原西南环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夏书记听取了六公司项目部副书记钟华及总工张康乐对现场施工情况及工程进度的详细汇报。夏书记在听取汇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有关线路上砟整道及道砟质量等相关细节问题,对工程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针对目前的施工形势,他提出一定要高度重视邻近既有线施工安全工作,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建立健全安全监督管理机制和应急预案,使安全意识植根于每一位员工的心中。

目前,太原西南环线铺架工程已处于收尾阶段,但以项目领导班子为首的所有参建人员将继续以高度集中的精神圆满完成剩余工程量。(李红 郭刚 刘旭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