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额济纳站改圆满收官 助力额哈线早日贯通

2015-08-31 09:2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峰

额哈铁路东起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经甘肃肃北县,西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全长648.88公里,是国家构建“八横八纵”路网主骨架的第一横中的一部分,额济纳站作为临策线与额哈线的交接点,是既有铁路与新建铁路的纽带。额济纳站改需增建3条股道,既有原位利旧道岔9组,新铺道岔22组。站改施工时间紧任务重,由临策基础部、乌海工务段、北疆铁道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四局铺架、中铁六局电务工程公司多家单位130多名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经过19天的夜间施工,既本月23日东线铺轨完成,额济纳站改于8月31日额济纳站改施工圆满结束,标志着额哈线内蒙古界内已全线贯通。(李晓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